close

  ◇記室內裝潢者 徐曉君 文/圖
  關鍵詞:西站街道 虛擬養老院銀行利率 餃子宴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我國的傳統節日“冬至”即將到來。為了讓低保、空巢、獨居、困難老人能夠感受到寒冷冬日的一份溫暖,過上一個充滿溫情的冬至節。昨日,蘭州市七里河區西站街道辦事處特別舉辦了虛擬養老院“情暖冬至日”包餃子送溫暖活動,在給大家帶來了濃濃的節日氣氛的同時,也為社區獨居老人、空巢老人室內裝潢等弱勢群體送上冬至的祝福與關懷。
  當天上午,來自西站街道虛擬養老院“夕陽樂”餐桌的社區工作人員,早早準備好了肉、白菜、芹菜、麵粉。不一會兒,來自轄區30餘名低保、空巢、獨居老人陸續到齊後,開始熱熱鬧鬧的包餃子。有的和麵、有的拌餡、有的擀皮、有的包餃子,大家分工有序,忙而不亂共同包餃子,吃餃子。一會兒工夫桌子上、椅子上,擺滿了包好的餃子,雖然包的餃子樣子不好看,但看到老人們的笑臉,大家都沉浸在一整合負債種愉快的氛圍中,熱騰騰的餃子出鍋後,大家一起圍坐在桌前陪老人一起吃餃子。
  與此同時,街道工作人員還將煮好的餃子送到了獨居老人家中。“張師傅,開門嘍!熱騰騰的餃子來了!”街道工作人員將餃子送到了低保戶張師傅家,老人長年患病,愛人已去世,他獨自網站優化居住。工作人員為老人煮好了餃子,爭著給老人夾餃子吃,誰想這一舉動讓老人眼圈紅潤起來。他說:“我家裡好久沒有這麼熱鬧過了!”說完這話,張師傅大口吃起餃子,笑著說:“好吃!”
  來自西站街道轄區的空巢老人劉大媽激動的握著街道工作人員的手久久不願放下說:“和這麼多老人一起提前過節,感覺很幸福,街道每時每刻都牽掛著我,領導的關愛讓我非常感動,生活在如今的社會我很幸福,街道幹部待我就像親人一樣”。感謝街道為我們精心準備一份“特殊的冬至禮物”你們給我們帶來了快樂,送來了溫暖,也送來了濃濃的關愛!”
  西站街道黨工委書記何門稱,這樣的聚會不僅為老人們帶來了歡樂,也成為空巢老人認識與交流的平臺,增進了老人與街道社區的感情,也讓街道的基層人員得到了老人們的認可,弘揚了尊老敬老的社會風尚。  (原標題:蘭州西站街道虛擬養老院置辦冬至餃子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xy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